努力降低存在感

废话一级多选手

我觉得我们现在这种关系很好。


 

我从喜欢上他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知道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们像两个和平共处的星球,我围着他绕,有各自的环形轨道,如果遇上了,那才是出了大乱子。但我想努力,努力离他近一点。


 

比起恋爱,这种关系是我所能控制的,我们不需要对彼此负责任。责任这个词很重大,我们谁都不要给谁压力,生活很苦,有你撑着我,挺好的。这就够了。


 

没有人不想往自己的发光源靠近,我也想。但我知道,靠近是靠近,不是接触,火星撞地球,只会两败俱伤的。


 

他是被万人簇拥,他是受万千宠爱,他属于舞台。我追着他的影子,走他来时的路,或许这样可以能多体会到他的心情。好想有一台时光机啊,想回到过去,看看那个只用为一颗糖果闹心情的你。可惜没有,所以才更想体会你的过去。


 

人活着都不容易。他有难处,我也有。所处的环境不同,我们的烦恼也不同,或大或小,染到生活上总要解决吧。我觉得他很强大,他好像可以解决好所有事情,所以我崇拜他,我也希望我的假想成真,他不会被任何不愉快污染,不会为任何事情发愁,而我有他,精神上撑着我,那我就不会被杀死,有他呢。


 

现在的我选择更多时候把爱意藏进心底,我们之间的爱,不需要人尽皆知,我心中向着你的灯塔,一直亮着就成。


 

你知道,我知道,无需多言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