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降低存在感

废话一级多选手

杨九郎真的太美好了。

我总觉得恋爱是很美好,但是内心还是有着自卑恐惧。可杨九郎呢?记得他的所有细心温柔,不管是对爱人还是兄弟。会记得每个纪念日,也特别有仪式感,是满分浪漫无敌温柔的巨蟹。让我对恋爱真的开始期待向往。

身上有着北京小爷的痞子气又不招人讨厌,天天孩子气地腻咕你,眯着小眼睛笑嘻嘻地看着你,让你觉得每天都有他在就充满了安全感。

记得看视频的时候看到他慵懒地坐在沙发上,慢悠悠地回答问题,每个答案都很生活化,接地气。

小眼八叉,栗子毛,一米八的发面馒头,都是心动的理由。

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。

得,又栽进去了。

(是疯狂羡慕咱媳妇儿了。)

九郎之前表白说的“让我脸红一辈子的女孩。”这句话真的太戳我了!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