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降低存在感

废话一级多选手

真的不想活得小心翼翼。

天天陷入一个痛苦的噩梦中真的很可怕很可怕,就在一个特别黑暗特别小的房间里锁着,怎么都挣不开。

我真的喜欢黑夜又怕黑。

晚上可以缩在被子里偷偷掉眼泪,可以完完全全地释放自己,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脏拿出来,拿眼泪轻轻安抚一下。但是晚上真的好可怕啊,所有的地方我都看不清,我好怕啊,所有的地方不敢暴露在被子之外,也不敢睁开眼去看。哪怕开了灯也不行,灯光不会带来光明,只会带来更多其他黑暗的恐惧。

幻想过很多次如果我不在这里会怎么样,可我没有办法,我现在逃不出去,我甚至连逃避的方法都没有。

只有心里还有一点点信念,它跟我说。

“要活下去。”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