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降低存在感

废话一级多选手

给十二的长评 

十二之前说过不喜欢被叫太太, 那就允许我叫十二吧,仔细想想,我好像是从孕期日记的第36篇开始关注十二的。 

我真们特别喜欢十二这种有生活气息的文字,平淡却不寡味,满满都是让人向往的小甜蜜。 

《孕期日记》是我开始了解十二的第一篇,里面的九辩是可以相濡以沫的感情,我觉得塑造人物真的是一件特别不容易的事情,但十二塑造的“杨迈兮”我真的太喜欢了!好想揉揉抱抱亲亲我们粥粥!(把粥粥举高高)粥粥真的是个小甜心一般的存在,甜甜软软的小姑娘多讨人喜欢呀!谁能不爱我们粥粥!我觉得粥粥真的挺飒!是个懂事而且有独立思想的小女孩,是个娇滴滴的小公主,是爸爸们的小棉袄。千言万语说不出我对粥粥的喜欢,我好爱我们的小美人,真的太喜欢了!特别喜欢的一段是粥粥和小羊 爸爸在天台聊天说以后学什么,真的太温柔了!“别人不可以,但是你是我和你爸的宝贝,所以你有一次机会。”我很欣赏两个人的教育观念,是三观很正并且是互相尊重的,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,很期待弟弟的长大啦!从而也可以看出十二真的是个温柔理智的人呢!还有,我特别喜欢十二文中的小细节,樱桃要切开把核去掉,拿着指甲刀修剪破洞裤,用可乐的杯子装九珍,初中的校服会保存至今,陪闺女喝一点要雪碧配啤酒,每个细节都显现了两个人的生活仪式感。想看粥粥带弟弟了!小天儿也可爱!也想掐脸!(bushi) 

我真的觉得十二是个温柔浪漫可爱一百分的女孩子! 

《我要你的永恒温柔》,这篇看的我真的心里一绞绞的疼,两个人经历了太多,南京南的事情真的对两个人打击太大,每次看到小杨都好心疼,心理创伤真的大难熬了!“不跟小刀子说,跟我说”这句真的太戳我了!生活很苦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好像会容易一点。 

《嗨 宝贝》这篇综艺我真的好喜欢!叶导厉害!日常生活真的能体现出很多小细节,呜呜反正两个人真的好甜呀!“抹茶外包装的小牛奶”这个形容真的好可!不能播的真的太刺激了!我很喜欢的一段是《窦公训女》的那段,真的好绘声绘色!每次看到小羊爸爸教育粥粥的时候觉得真的这种家庭氛围好棒! 

另外,十二和小鱼真的好甜呀!每次吃狗粮都超级甜!!!都是温柔的人呢!以后要继续好好的!世界营养这个词真的好喜欢! 

最后说一个小小的乌龙事件,因为我的手癌打错了一个字,用了奶酪这个词形容了张老师,结果被十二夸了这个形容词!我真的当时好开心好开心呀! 

这可能不能算太长的长评吧,说的也有一点前言不搭后语,反正我真的表达不出来对十二的喜欢了!就是好喜欢好喜欢呀! 

㊗️万事如意 天天开心 

@叶十二 

评论

热度(81)